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党委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落实再提升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5-14 11: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3日,中铁七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落实再提升。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

  

  5月13日,中铁七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落实再提升。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国有经济重要论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与中国中铁相关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要读本。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总经理师建军等领导班子成员作交流研讨。

  就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再学习再落实再提升工作,王珂平强调,要深入践行“两个维护”。按照中国中铁党委《关于开展“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再学习再落实再提升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严格对照党中央和上级党委要求,深入查摆问题,重点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的要求落实了没有、发现的问题解决了没有、现状改变了没有,一体推动自查自纠与整改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守好各类意识形态阵地,关注职工思想动态,做好正面引导,确保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珂平指出,要推动主题活动走深走实。全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各级领导干部要将学习成果和收获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宣传部门要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企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成果和经验,营造良好氛围。

  王珂平要求,要扎实推进工作实践。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基础上,结合上级党委部署和企业实际,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经营工作、安全生产、风险防控、深化改革、大商务管理、党建工作等相互促进、有机统一、协调发展。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