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一行到中铁四局六公司陕交院2标项目检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5-13 17: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2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一行到中铁四局六公司陕交院2标项目检查调研。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胡海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

5月12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一行到中铁四局六公司陕交院2标项目检查调研。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胡海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于小亮、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王天哲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建林一行现场重点了解了项目的整体布置、重难点工程、节点计划、目前的施工进展等相关情况;对项目现场施工组织安排、先进的工艺工法、标准化作业及现场文明施工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项目企业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认可。

随后,调研团在项目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了项目建设有关问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照雄谭才娟)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