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张志军到重黔项目部检查并开展“我来讲安全”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14 10: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1日,公司执行总经理张志军深入重黔项目部施工一线检查指导工作,公司副总经理荔大江、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6月11日上午,张志军先后来到陈家院子'...

6月11日,公司执行总经理张志军深入重黔项目部施工一线检查指导工作,公司副总经理荔大江、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6月11日上午,张志军先后来到陈家院子隧道进出口和石梁河双线特大桥、白木沟特大桥详细了解桥梁和隧道的施工进度情况,下午,张志军与中铁七局项目指挥部相关领导会面,就重黔项目部下一步工作的重难点及解决思路交换了意见。

6月12日上午,张志军在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工作交流会并开展“我来讲安全”活动,会上,张志军与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首先对重黔项目目前的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团队建设、形象展示等各方面表示了肯定。接着从“快”“稳”“算”“人”“誉”五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快,注重施工进度带来的效益,尽可能多地完成施工产值,为公司年度产值计划的完成作出贡献;二是要稳,坚持以安全为中心,施工生产稳步推进,要求快中求稳、稳中求胜,确保安全施工生产持续可控;三是要会算,加大二次经营力度,拓展经营思路,积极推进大商务管理,进一步取得较好的效益;四是要培养好人才,带好队伍、培养员工爱企敬业精神,培育高素质管理人才,要把重黔项目部打造成公司的人才培养基地;五是要赢得荣誉,积极打造亮点,展示公司施工实力,树立公司良好企业形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