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濉溪项目部多措并举助力抗旱抢种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24 15: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秋播争一犁,夏播争一时,入夏以来,濉溪县百善镇持续的高温给夏种带来了非常不利的影响,面对严峻的抗旱形势,濉溪项目部向当地政府主动请战,采取多种措施抗'...

  秋播争一犁,夏播争一时,入夏以来,濉溪县百善镇持续的高温给夏种带来了非常不利的影响,面对严峻的抗旱形势,濉溪项目部向当地政府主动请战,采取多种措施抗旱抢种,掀起“三夏”抗旱抢种新高潮,保障粮食丰收和安全。

  6月20日,濉溪项目部向百善镇政府及各村值守老党员送上40箱方便面、60箱矿泉水及西瓜若干斤。项目部全面周密部署,精心安排,通过将施工现场内的雨水通过焊接钢管排入附近田地沟渠,既解决了现场外排水问题,又帮助周围百姓对田地进行灌溉,并动用挖机,渣土车对附近农田沟渠清淤两千余米,利用坑、塘、堰、坝和水利设施,做到能浇尽浇。同时,项目部调动机械,组织人员,多形式、多途径开展抗旱打井、调水、送水、疏通排灌渠道等措施,全力做好抗旱服务保障。

  濉溪项目部在此次抗旱抢种的行动中做出的突出表现,得到了百善镇政府的高度肯定并提出了表扬。(魏家豪)

  

  濉溪项目部多措并举助力抗旱抢种 魏家豪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