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总经理卓强到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检查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24 14: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3日,公司总经理卓强到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检查工作。卓强到施工现场了解停车列检棚和检修库屋面板施工进度情况,项目部现场汇报了出入段线明'...

  

6月23日,公司总经理卓强到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检查工作。卓强到施工现场了解停车列检棚和检修库屋面板施工进度情况,项目部现场汇报了出入段线明挖区间结构、运转综合楼、物资总库、综合楼等工点施工组织情况,实际工程进度与总工期之间的匹配情况以及项目部下一步施工组织计划。

  现场检查中,卓强对项目部现场管理提出要求,一是以业主工期要求为指导,进一步细化本项目各单位工程计划工期并严格落实。按大商务管理要求,积极组织项目专业人员配合中铁七局、公司做好在蓉市场开发工作;二是以国家规范和轨道交通标准化施工手册为标准,强化项目施工过程安全卡控,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当前正值成都汛期,结合本项目实际情况编制防汛应急预案并进行演练,做好2022年防汛工作;四是及时掌握气象部门发布的高温天气预警,合理调整工作时间,避开高温时段现场作业。同时,制定高温中暑应急预案和处理措施,配备应急救援人员和急救药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规范信息报送和应急处置工作,做好2022年防暑降温工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