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娘家人”千里送“清凉”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24 14: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1日,中铁七局工会工作部部长郑文峰一行到湖北铁路工程项目开展“赋能量,当先锋,喜迎二十大”慰问关爱暨职工代表巡视活动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公司'...

  6月21日,中铁七局工会工作部部长郑文峰一行到湖北铁路工程项目开展“赋能量,当先锋,喜迎二十大”慰问关爱暨职工代表巡视活动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罗远平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郑文峰一行首先到施工现场,了解了项目的施工进度及劳动保护、安全监督落实等情况,并耐心询问一线人员的工作情况、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在做好项目攻坚战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暑降温,为奋战在一线的人员送去了西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送去了中铁七局的关怀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座谈会上,郑文峰认真听取了项目书记关于项目管理和工会工作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职工薪酬、休息休假、女职工特殊权益维护落实和农民工工资拖欠等情况,并为大家进行答疑解惑。

  郑文峰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七点要求:一要加强“幸福之家”建设,着力推进“家文化”在项目落地;二要建立职工创新创效阵地,确立课题,积极开展“五小”活动,做实职工提速工程;三要加强民主管理,优化管理程序,进一步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四要结合实际建立活动场所,加强员工身体健康管理,及时进行健康干预;五要加强群安员管理,完善工作台账,群安员的设置不断向外协队伍延伸;六要常态化开展“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七要加强区域联建,共享资源,推动项目管理提升。

  “赋能量,当先锋,喜迎二十大”慰问关爱暨职工代表巡视活动的开展,在炎热的酷暑给项目职工带来了丝丝凉意,在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凝聚人心,激发出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职工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建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会工作部、湖北铁路工程项目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