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举办大商务管理知识竞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01 15: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9日,公司商务管理部、工会工作部联合举办大商务管理知识竞赛。公司本部和各项目部同步进行本次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选题以大商务管理、项目'...

  6月29日,公司商务管理部、工会工作部联合举办大商务管理知识竞赛。公司本部和各项目部同步进行本次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选题以大商务管理、项目管理效益提升三年行动、业绩考核与薪酬分配、分包管理等内容为主,并设置开放性题目,征求员工对大商务管理的意见和建议,营造出“人人关心商务、重视商务,人人都是成本管理者、利润创造者,围绕项目经营管理开展增收创效、降本增效”的浓厚氛围。竞赛优胜者获得丰厚奖品。

  举办本次大商务管理知识竞赛,旨在深入贯彻学习大商务管理的相关文件。进一步强化员工对大商务管理的认识,统一思想,为更好推进公司商务管理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商务管理部、工会工作部)

郑州地铁6号线项目部

沈阳地铁四号线项目部

化州茗宏太阳能项目部

华录智达项目部

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

抱朴园项目部

郑济8标项目部

经营开发中心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