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勐绿高速公路项目部叉口隧道进口左洞顺利进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7-01 09: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30日,伴随着挖掘机轰隆隆的作业声,勐绿高速公路项目部叉口隧道进口左洞正式进行洞身开挖施工,标志着项目控制性工程的又一重要节点顺利实现。  '...

  6月30日,伴随着挖掘机轰隆隆的作业声,勐绿高速公路项目部叉口隧道进口左洞正式进行洞身开挖施工,标志着项目控制性工程的又一重要节点顺利实现。

  叉口隧道为一座连拱隧道,起止点桩号为K70+440~K70+770,全长330m;隧道位于R=1750m的右转缓和曲线上;净空1025cm×500cm。叉口隧道地形起伏较大,海拔高程介于886?978m之间,相对高差96m。隧道进出口段地形均较缓,最大埋深 53.09米,隧道进口为削竹式洞门,出口为端墙式洞门。

  为切实做好叉口隧道进洞前各项准备工作,项目部统筹协调安排,克服了场地、天气、交通、大电等不利因素影响,科学管理、合理调配、精心施工、克服重重困难确保了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为叉口隧道安全、快速进洞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项目部将全力推进叉口隧道掘进施工,确保早日实现隧道贯通目标。(吴佳琦)

勐绿高速公路项目部叉口隧道进口左洞顺利进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