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中铁十八局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29日,中铁十八局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总部二楼礼堂顺利召开。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铁翔,党委常委'...

7月29日,中铁十八局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总部二楼礼堂顺利召开。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铁翔,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鲁小龙,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建民,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高福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阮宏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志强出席会议。会议由高福军主持。

中铁十八局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陈玉平作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大会议程及《关于确认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增补委员的决议》。

预备会结束后,大会主席团召开了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铁十八局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及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