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卡塔尔大型国际化社区主体结构提前58天封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6月27日,由中铁十八局集团承建的卡塔尔大型国际化社区——珍珠岛附属工程格湾岛项目15栋公寓楼主体结构全部封顶,较计划工期提前58天,为项目后续'...

当地时间6月27日,由中铁十八局集团承建的卡塔尔大型国际化社区——珍珠岛附属工程格湾岛项目15栋公寓楼主体结构全部封顶,较计划工期提前58天,为项目后续施工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自2020年7月13日正式开工以来,项目团队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及所在国物资、劳务不足等困难,项目班子靠前指挥,现场施工人员24小时三班作业,同时,严格落实成本管理,推行工效核算制度,加大劳务管理力度,人均工效大幅提升,筏板结构施工由30天计划工期压缩到了15天,标准层施工由15天计划工期压缩到了8天,于2020年9月1日浇筑第一块筏板混凝土,2021年2月17日完成第一栋主体结构封顶,高峰期间日浇筑混凝土1700立方米,创造了施工速度不降反升的成绩。高效的“中国速度”得到了监理公司和业主的高度肯定,项目部荣获业主授予的“500万安全工时”奖,卡塔尔主流媒体多次对项目进展进行报道,擦亮了中国铁建海外品牌,展现了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

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下,格湾岛项目部坚持网格化管理,定期查找防疫不严不实不细问题,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经营工作,确保了项目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格湾岛项目是卡塔尔政府重点打造的大型国际化社区——珍珠岛的附属工程,包括20栋独立别墅、15栋商住两用住宅楼,1座清真寺和1个俱乐部以及室外基础设施,是集娱乐、零售、住宅用途为一体的高端社区。项目建成后将有力带动卡塔尔经济多元发展,为卡塔尔东海岸发展带来更大活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