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多措并举提升职工幸福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7 08: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铁十八局北京公司山西工程管理部寇村项目部党支部聚焦职工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下功夫、求实效,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铁十八局北京公司山西工程管理部寇村项目部党支部聚焦职工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下功夫、求实效,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项目部组织开展青年职工谈心谈话会、了解青年职工心声,掌握青年职工的思想动态。同时为了丰富项目部职工文化生活,购买了跑步机、动感单车、哑铃、台球、羽毛球等体育健身器材,方便职工在闲余时间进行健身;组织职工开展户外拓展、羽毛球赛、篮球赛、真人CS等活动,既让职工身心得到放松,又提高了大家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凝聚力。为进一步改善职工伙食,避免“众口难调”,项目部实施各部室轮流出菜单、每周更换一次菜谱,保证职工天天都能吃到水果、顿顿都能吃到自己喜欢的菜肴。因项目部营区距离施工现场较远,为倡导低碳环保出行,项目部为职工购买了多辆电动车,方便上下班使用;为解决单身青年婚恋问题,项目部还与驻地其他单位开展联谊活动,帮助青年职工解决个人问题等。

通过一系列服务活动的开展,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