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德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光强到德阳白鹤花园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2日,德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光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波,市政府秘书长孙成斌一行到七公司负责施工的白鹤花园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调研。集团公'...

8月12日,德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光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波,市政府秘书长孙成斌一行到七公司负责施工的白鹤花园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调研。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左兴明、七公司负责人等陪同。

在施工现场,刘光强一行听取了德阳市天府旌城管委会负责人关于项目概况及进展情况的介绍,对征地拆迁、产权证照办理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了解。他对白鹤花园项目目前的建设进度和成果表示高度肯定,希望施工单位保持态势,继续加强安全质量管控,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尽早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过程中,左兴明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发展情况和在德阳市承建的重点工程情况,表达了高效优质建好白鹤花园项目的决心和与德阳市进一步加强合作发展的强烈愿望。

据了解,白鹤花园棚户区改造工程位于德阳市玉山街以东、延河路以南、韶山路以西、渤海路以北。建设内容为新建住宅小区、小区道路等配套设施,一期、二期工程共20栋房屋,其中住宅19栋,商业楼1栋。该项目属于安置房工程,对改善城市低收入居民的居住条件、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