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城通公司合肥地铁5号线项目部获安徽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从安徽省建设行业质量与安全协会获悉,城通公司合肥地铁5号线项目部获“2021年度第一批安徽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称号。自开工以来,'...

近日,从安徽省建设行业质量与安全协会获悉,城通公司合肥地铁5号线项目部获“2021年度第一批安徽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称号。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关爱生命”的安全发展理念,建立健全施工生产安全保障体系和员工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严格落实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进场安全教育和常态化安全教育,细化落实全员安全责任,强化问责追究机制,实施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治理,营造全员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同时,积极采用多项新技术和新工艺,通过在合肥地区首次采用“槽壁加固+旅挖钻机引孔+双轮铣成槽”工法等,全方位地加强施工安全标准化建设和绿色文明施工建设,进一步提高了工程安全质量和施工效率,攻克了该工程跨度大站点多、周边建筑密集、道路交通繁忙、地下施工环境复杂等建设难题。

据悉,合肥地铁5号线项目部曾先后获得股份公司“安全标准工地”、合肥市“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等荣誉。接下来,项目部将进一步激励全体管理人员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投身项目安全生产当中,时刻不松懈地打造新时代绿色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铸造精品工程,彰显央企风范。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