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重庆轨道江跳线轨道车顺利进场

字号+作者:江津高铁站 来源: 2021-04-29 10: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王雯 马捷)日前,经过3个小时的紧张作业,中铁十六局电气化公司重庆轨道江跳线接触网轨道车组在江(江津高铁站)圣(圣泉寺站)区间YCK71+570顺利吊装进场,标志着'...

(王雯 马捷)日前,经过3个小时的紧张作业,中铁十六局电气化公司重庆轨道江跳线接触网轨道车组在江(江津高铁站)圣(圣泉寺站)区间YCK71+570顺利吊装进场,标志着江跳线接触网安装工程进入关键阶段。

为保证此次施工吊装作业的顺利进行,项目部超前谋划,精心组织,比选最优运输路线,确定吊装场地,排查各作业环节的安全隐患,确定了合理的运输路径、最佳的运输时间及最安全、高效的吊装方式,对轨道车司机及现场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和技术交底,专业技术负责人全程盯控,统筹安排,严格按照已报审的《接触网作业车吊装专项方案》实施吊装作业,确保了现场吊装作业的安全有序进行。

此次轨道车的顺利进场,为正线段接触线架设、环网电缆敷设等创造了有利条件,更为实现江跳线“6.23江津区境内电通”节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