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中国铁建内部产品现场评审会在北京建功机械公司启动

字号+作者:曹亚茹 陈玲 来源: 2021-08-21 20: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曹亚茹 陈玲)近日,由中国铁建组织的内部设备产品现场核查评审会在唐山曹妃甸正式启动。中国铁建运营管理部设备物资处郭春雷处长,中国铁建设备集采中心、'...

(曹亚茹 陈玲)近日,由中国铁建组织的内部设备产品现场核查评审会在唐山曹妃甸正式启动。中国铁建运营管理部设备物资处郭春雷处长,中国铁建设备集采中心、中铁十六局工程管理部、中国铁建各集团共评委专家共同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与会领导、专家首先对北京建功机械公司生产车间、厂区盾构机存放场地进行了参观,并详细了解了公司基本情况、厂区堆场存放量以及生产线、厂房等设施配备情况。随后对建机公司所销售产品进行评审。会上,建功机械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武彬华,副总经理姜涛分别对公司发展规模、资质、技术实力、设备产品名录、性能及服务保障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介绍了公司机械制造已经形成5大板块,并开发了产品“私人订制”,设备装配类目详细,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配置、研发,已针对莫斯科项目研发销售了耐低温环境的机车配套产品,针对秘鲁项目研发销售了防轨面湿滑、大坡度运行的35吨内燃机车,针对广州轨道18和22号线研发销售了单列出渣的国内首台65吨四轴锂电机车。公司对新产品研发高度重视,以场内试验与现场试验“双试验”为基本保障,第三方试验为升级保障,实现产品性能、安全、操作舒适最优目标。

与会领导、专家对公司的生产工序、产品覆盖面、设备产品性能、智能化提升、重复利用性等关键技术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建议公司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产品性能,持续改进、提升产品智能化,针对工装设备特殊性,积极设立项目售后服务站点,为工程项目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

郭春雷认为,建机公司从经营产值、人员规模、技术水平到研发投入、新产品种类,均创造了历史新高,他提倡建机公司利用回收再制造转变思路,根据现场需求进行配置组装,研发更多、更好的新产品。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庆红对各位领导、专家对公司发展作出的支持和帮助、对各位专家评委的认真审查和诚恳务实的建议表达了感谢,并作了表态发言,建机公司将以此次评审会为契机,在生产过程中,紧抓产品和服务,做足谋划,持续进行产品智能化升级,循环利用降本、先进配置提质、统一标准创效,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领导、专家参观车间

中国铁铁建内部产品现场评审会会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