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公司2021年新入职员工入会啦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23日上午,公司2021年新入职员工入会仪式在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会上,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刘晓利详细解读了工会会员的权利和义务。之后为新成员简要介'...

7月23日上午,公司2021年新入职员工入会仪式在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

会上,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刘晓利详细解读了工会会员的权利和义务。之后为新成员简要介绍了中国工会的发展历史和公司工会基本情况,助其更快融入工会组织,刘晓利说:“希望通过入会仪式,让大家更详细了解作为一名工会会员的权利与义务。从而激发大家的爱企、爱岗责任意识,提高企业凝聚力、向心力,促使大家积极投身运营事业,共同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此后,12名新入会员工认真填写了《工会会员登记表》《中华全国总工会入会申请书》并郑重宣誓。新员工宰春旭表示:“今后在工作中一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努力完成日常各项工作,履行工会会员的义务,遵守职业道德,为企业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工会工作部燕新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