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中铁十八局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研讨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9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党委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主持学习'...

6月29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党委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主持学习研讨会并做交流发言,中铁十八局在津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革故鼎新、励精图治,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6月18日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并带领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的视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上,就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的内容以领学方式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围绕这一专题的研讨主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

集中学习后,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中铁十八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铁翔,中铁十八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鲁小龙,中铁十八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柏华,中铁十八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阮宏毅,中铁十八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志强,中铁十八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代敬辉,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一带一路”建设对我们企业发展建设的重要意义、“伟大抗疫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等角度,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党史与悟思想相统一;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惠及职工、造福群众;进一步强化工作结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改革发展、攻坚克难的智慧和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强化履职尽责,为建设实力强劲、铁建一流的新时代质量效益型现代化产业集团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中铁十八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