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张喜胜到中铁十五局二公司235国道项目调研检查安全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8月16日,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利用在杭州开展商务活动之机,深入中铁十五局二公司235国道项目调研安全防控情况。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

本站消息8月16日,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利用在杭州开展商务活动之机,深入中铁十五局二公司235国道项目调研安全防控情况。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华东区域总部总经理王小川陪同调研。

在工地现场,张喜胜实地察看了施工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设备进场、使用管理、交底培训、检查维保、人员配置等工作情况。在听取项目负责人对有关情况汇报后,对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张喜胜指出,“十四五”期间我们有一个十分重要的任务就是落实好“两个至上”,打造平安十五局。当前我们要特别关注劳务队自带设备管理。一要严把人员进场关。凡是进入现场的作业人员必须核验身份、必须进行岗前培训、必须落实班前教育,尤其是临时非固定作业人员,不能有漏洞。二要严把设备进场关。凡是进入现场设备,哪怕是非特种设备必须进行安全检查,绝不能带病运行,尤其是对操作司机的管理。三要严把作业规程关。作业人员必须对作业规程了然于胸,防止无知无畏。四是严把现场监控关。不管使用什么手段,管理者要确保现场按规程作业;要进一步落实并推进“机械化减人、自动化换人、信息化赋能”要求,通过不断提升项目管控水平确保项目全程安然无恙;要继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项目施工生产有序推进,项目员工生活工作平安稳定。

中铁十五局安全监察部、沪浙指挥部、中铁十五局二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中铁十五局二公司235国道项目 孙丽娟中铁十五局董事会(党委)办公室)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