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六局

物贸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研讨

字号+作者:于方舟 来源: 2021-09-02 15: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于方舟)8月13日及8月31日,物贸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2021年第9及第10次集体学习会,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专题研讨'...

(于方舟)8月13日及8月31日,物贸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2021年第9及第10次集体学习会,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专题研讨。会议由刘进波同志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以上领导,各部室、事业部、分公司负责人及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了会议。

8月13日,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视频《<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企业发展和个人岗位工作实际,依次了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深刻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讴歌了历代共产党人创造的丰功伟绩,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同时也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响亮号召,唱响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强音。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行动、形成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全员热潮,二要凝心聚力、锚定全年任务目标加压奋进,三要学思践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实现学思结合、学用贯通、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8月31日,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向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致贺信》《习近平在塞罕坝机械林场考察调研:发扬塞罕坝精神,在新征程上再建功立业》,再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点任务。班子成员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结合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要任务,结合物贸公司下半年发展任务和个人岗位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旗帜引领、学深悟透“百年辉煌”,二要坚持方向把控、持之以恒“强根铸魂”,三要坚持目标导向,抓牢抓实“三年行动”,为“品质物贸”建设提供强劲动力。

会议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