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十七局援巴基斯坦学校管理项目正式开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揭牌仪式4月19日,中铁十七局援巴基斯坦联邦部落地区学校项目开工仪式在巴基斯坦白沙瓦市举行。中国驻巴使馆农融大使、经济商务参赞谢国祥,开伯尔·普赫'...

揭牌仪式

4月19日,中铁十七局援巴基斯坦联邦部落地区学校项目开工仪式在巴基斯坦白沙瓦市举行。中国驻巴使馆农融大使、经济商务参赞谢国祥,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首席部长穆德涵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揭牌。

项目位于巴基斯坦开伯尔特区,主要工程为重建受损的50所公立学校,工期24个月。中铁十七局以联合体形式中标该项目,代表商务部进行安全、质量、进度、投资管理和控制,集团勘察设计院负责项目具体实施及现场管理。这是勘察设计院践行“海外优先”战略迈出的重要一步,将为中铁十七局依托全产业链优势拓展海外市场发挥积极作用。(李洪良、魏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