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城建公司宜宾地区项目主体工程相继顺利完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宜宾产业园项目主体完工7月10日,城建公司宜宾产业园项目主体工程顺利完工,部分车间交付使用;宜宾倒班宿舍项目主体结构全部封顶。进场以来,项目以诚信履约'...

宜宾产业园项目主体完工

7月10日,城建公司宜宾产业园项目主体工程顺利完工,部分车间交付使用;宜宾倒班宿舍项目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进场以来,项目以诚信履约为底线、提质增效为目标,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雨季长等不利因素,通过优化施工方案、科学规划工序、厘清职责定位等举措,实现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有力保障了工程的优质高效建设。(臧晋、肖双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