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王珂平到郑州地区在建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8日,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先后到郑州地铁7号线、郑东新区科学谷数字小镇等项目,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要求各单位各'...

  

  8月18日,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先后到郑州地铁7号线、郑东新区科学谷数字小镇等项目,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要求各单位各项目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举措、狠抓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双促进”。

  在郑州地铁7号线,王珂平先后前往03工区陈砦站和市政控制性站点05标施工现场,听取项目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汇报,实地查看施工现场作业情况。针对当前和下一步重点工作,王珂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中铁七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细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是要做好职工劳务工工资发放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和上级有关规定,确保职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保证职工劳务工的合法利益不受侵害。三是要确保陈砦站基坑施工安全。严格按照专家论证的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计划,持续做好基坑周边检测,确保施工安全。四是要全力抓好市政控制性站点05标施工生产。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推进工程项目建设,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项目施工生产任务。

  

  在郑东新区科学谷数字小镇,王珂平仔细听取了项目部疫情防控、施工组织、质量管理等方面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安全生产、施工进度重难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采取多种措施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当地政府相关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备齐备足防疫药品物资,重点做好外协队伍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二是面对暴雨和疫情的双重考验,中铁七局五公司本部对项目的考核要立足实际,精准、科学、合理地制定各项考核指标,帮助项目解决困难,确保职工工资正常发放,同时要做好与当地政府、业主的资金对接工作,助力项目管理全面升级。三是要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中铁七局五公司本部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充分发挥服务、纠偏、监督职能,畅通沟通渠道,本部与项目要充分配合,促进工作良性循环。四是要高度重视项目施工建设中安全、质量问题,确保项目施工生产平稳有序推进。

  郑州地铁指挥部、中铁七局郑州公司、中铁七局五公司及中铁七局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