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陈宏伟在甘肃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6 18: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31日至9月4日,中铁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宏伟在甘肃开展系列商务活动,分别会见了甘肃省副省长李沛兴,平凉市委书记周伟,平凉市市委副书记苟永平,白银'...

8月31日至9月4日,中铁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宏伟在甘肃开展系列商务活动,分别会见了甘肃省副省长李沛兴,平凉市委书记周伟,平凉市市委副书记苟永平,白银市市长张延保。中铁十七局副总经理董化瑞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会见李沛兴时,陈宏伟表示,多年来,十七局积极融入甘肃省发展,参建了多项精品工程。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甘肃省基础设施建设再上新台阶。李沛兴表示,十七局为推动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在城市综合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加强深度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会见周伟时,陈宏伟表示,十七局将围绕平凉市委市政府“十四五”战略部署,持续探索合作运营新模式,为平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周伟表示,十七局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希望继续发挥优势、通力合作,打造品质工程、示范工程、民心工程。

4日上午,陈宏伟与平凉市委副书记苟永平进行座谈交流。平凉市交通局、城建局、文化旅游局等部门介绍了相关项目情况,双方就在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领域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会见张延保时,陈宏伟表示,白银是丝绸之路的枢纽要地、兰白都市圈的核心之地,中铁十七局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全面参与白银市基础设施建设,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中铁十七局西北指挥部、中铁十七局二公司相关人员分别参加上述活动。(田玉良)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