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刘成军赴青海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成志宏陪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6 18: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见现场8月31日,股份公司党委常委、副总裁刘成军到定点帮扶县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甘德县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中铁十七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成志宏'...

会见现场

8月31日,股份公司党委常委、副总裁刘成军到定点帮扶县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甘德县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中铁十七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成志宏陪同。

刘成军一行会见了果洛州州委书记张晓军,州委副书记、州长叶万彬。刘成军表示,中国铁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扶贫政策,坚持真心扶贫、精准扶贫、创新扶贫,实现了共赢扶贫。中国铁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继续发挥央企优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张晓军感谢中国铁建长期以来给予甘德县的支持帮助。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指挥脱贫攻坚战,中国铁建勇担使命,注入资金、人力等资源,助力甘德县在脱贫攻坚中取得优异成绩。甘德县将在中国铁建的支持下,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接续推进乡村振兴。

会见结束后,刘成军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国铁建援建的甘德县文化产业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参加了中国铁建乡村振兴帮扶资金捐赠仪式,并看望慰问江千乡协隆村群众。

成志宏看望慰问扶贫干部

调研期间,成志宏代表中铁十七局党委,看望慰问了中铁十七局二公司干部、驻协隆村书记樊文斌,详细了解他的学习、工作、生活及帮扶项目进展情况,鼓励他坚守岗位、担当作为,为乡村振兴献力量,为藏区百姓谋福祉,为十七局争荣誉。

股份公司总部、中铁十七局总部相关部门及定点帮扶单位人员参加上述活动。(周福荣)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