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靖神铁路运输处参加新型机车通信设备培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4 10: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为进一步加深机车乘务员对新型机车综合无线通信设备的认知度。9月16日至9月18日,靖神铁路运输处机务队参加靖神铁路公司组织的综合培训。此次培'...

本站消息为进一步加深机车乘务员对新型机车综合无线通信设备的认知度。9月16日至9月18日,靖神铁路运输处机务队参加靖神铁路公司组织的综合培训。

此次培训分三期进行,机务队广泛通知到位,确保全体乘务员及相关管理人员至少参加其中的一期,达到全员覆盖。综合培训主要针对CTC开通后,对CIR电台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讲解以及如何判断是否出现非正常情况及应急情况下的操作,对M4225型CIR第三代机车综合无线通信设备全部功能及操作流程进行讲解。同时,针对CTC开通使用方面相关知识(机车乘务员方面)和集群调度通信手持台使用说明及相关注意事项也一并纳入培训内容中。

(靖神铁路运输处梁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