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 学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 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3 09: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月31日上午,朔黄铁路运输处本级组织32人观看了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片。随着金融、通信业的快速发展,利用手机短信、固定电话、网络等通信工具和'...

本站消息1月31日上午,朔黄铁路运输处本级组织32人观看了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片。

随着金融、通信业的快速发展,利用手机短信、固定电话、网络等通信工具和现代网银技术实施的非接触是电信诈骗犯罪活动,呈多发、高发态势。宣传教育片详细讲解各类电信诈骗犯罪的手段、特点和典型案例,介绍防骗、骗技巧和被骗后的紧急补救措施。同时提醒大家不要轻信陌生人及陌生电话、短信,不要泄露自己和单位的信息、账号、密码,在不确定是否是诈骗等情况下,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时刻紧绷防范之弦,谨防新型电信诈骗。

运输处党委书记李勇表示:“通过宣传在运输处上下开展防电信诈骗专项活动,营造全体员工防范电信诈骗的氛围,从而使大家不易受到电信诈骗不法侵害。”

(朔黄铁路运输处 王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