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集团总部直属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积极学习贯彻2021年“四会”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2 20: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专题学习会2021年2月2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总部直属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在总部12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传达中铁二十三局2021年“四会”精神专题会。支部共32名'...

专题学习会

2021年2月2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总部直属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在总部12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传达中铁二十三局2021年“四会”精神专题会。支部共32名党员参加。

中铁二十三局人力资源部经理(党委干部部部长)、第四党支部书记刘玉柱主持会议。

会上,中铁二十三局总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光红庆,领学了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在中铁二十三局2021年党委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上做的题为《固根铸魂强党建,守正创新再奋进,为实现新征程上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党委工作报告。

中铁二十三局工会工作部部长袁再全领学了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红武在中铁二十三局2021年工作会上做的题为《对标补短多维升级,规模质量同步提升,聚力打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局之战》的行政工作报告。

中铁二十三局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林存库传达学习了中国铁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精神,领学了中铁二十三局纪委书记李强在中铁二十三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暨“两个责任”促进会做的题为《一体推进“不敢腐 不能腐 不想腐”为中铁二十三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

刘玉柱领学了孙圣杰在中铁二十三局2021年工作会暨三届一次职代会上做的题为《守正创新,深化改革,戒骄戒燥,稳中求进,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讲话。

刘玉柱表示,希望大家从三个层面认真学习“四会”精神。从战略层面学,领会中铁二十三局和领导班子在“想什么”,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精神;从策略层面学,学习2021年要“干什么”,如何完成年度目前任务;从战术层面学,学习报告和讲话谋篇布局的艺术。

刘玉柱指出,希望各部门以党小组为单位进一步加强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注重划要点、划重点、划缺点,明确目标任务,找到工作方法,明晰差距问题,通过不断学习,找方向、找目标、找差距,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能力效果双提升。

本次支部学习,通过对“四会”报告和讲话的解读,为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和领会“四会”精神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激发了大家学习“四会”精神的热情,营造了“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浓厚氛围。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