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节前消防应急逃生演练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3 09: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自救自助能力,2月1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组织职工开展节前消防应急逃生演练。演练中,车站对职工重点讲解了灭火器'...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自救自助能力,2月1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组织职工开展节前消防应急逃生演练。

演练中,车站对职工重点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与应急逃生技巧,演练现场,管理人员亲自为员工讲述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与发生火灾时的应急逃生技巧,阐述消防“四懂四会”应急知识。随后参与演练的职工弯着腰低着头一手护住头部,一手扶着楼梯,按照逃生路线向安全区域疏散。在疏散过程中,大家服从指挥、行动迅捷,没有惊慌失措、推拉拥挤,做到镇定、快速、有序。

此外,车站为职工讲解了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报警、在办公区域或宿舍如何正确使用电器、如何预防火灾的发生等消防安全知识。

(包神铁路运输处宝战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