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桐乡市政协重大项目考察团在中铁十五局二公司320国道第一项目观摩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09: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4月26日,浙江省桐乡市政协主席李云飞、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费坤江一行前往中铁十五局二公司320国道改造工程第一项目观摩。在大临现场,该项目负责'...

本站消息4月26日,浙江省桐乡市政协主席李云飞、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费坤江一行前往中铁十五局二公司320国道改造工程第一项目观摩。

在大临现场,该项目负责人王振宇向市委、市政府和市有关局委对项目开工以来给予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观摩团详细介绍了征地拆迁、建设规模、功能布局、工程进展、安全质量等情况。观摩团对项目建设进程、工程形象进度、规范化工地建设表示满意,高度肯定了项目开工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先行官”角色的担当。

在参观了一、二号钢筋加工场、封闭式拌合站和预制梁场后,李云飞对该项目标准化、现代化、规模化、功能化大临建设给予肯定。在店街塘施工点,映入眼帘的是一根根整齐的墩柱、一排排鼓舞士气的宣传标语、一处处平整洁净的施工场地和一支支干劲十足的作业队伍,整个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费坤江对项目为桐乡市交通建设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支持项目各项任务建设。

王振宇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不辜负市领导及全市人民的期望,把项目打造成领导放心、人民满意的品质工程。

桐乡市交通运输局、市交投集团、中铁建投(桐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等领导陪同。

(中铁十五局二公司桐乡320第一项目 罗贵胜 马培培 孙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