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开展新工人身安全专项培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9日,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对新入职的4名新工进行人身安全专项培训。车站针对新入职4名新工基本情况和结合对铁路安全知识了解程度,车站组织业务骨'...

4月19日,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对新入职的4名新工进行人身安全专项培训。

车站针对新入职4名新工基本情况和结合对铁路安全知识了解程度,车站组织业务骨干精心准备学习资料和学习课件进行安全培训。培训中,重点对铁运(2013)60号《电气化铁路有关人员电气安全规则》《铁路技术管理规程》《车站行车组织规则》《铁路车务安全知识问答》等基础安全标准进行了讲解,深入浅出地让新工了解安全技能知识,并组织观看《电气化安全警示教育片》《安全没有重来》等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视频事故案例要求新工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将安全意识入脑入心。

此次培训,有助于提高新入职员工安全意识,增强新工对铁路行业的安全知识和基本技能的掌握,使其更快适应工作环境和工作岗位。

(包神铁路运输处李力量 李晓航)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