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专用线站场”标准化专项整治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3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组织对“专用线站场”标准化钢轨旧料进行集中回收整治工作。 车站管理人员针对专用线长期更换的废旧钢轨堆放在线路两侧,影'...

4月13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组织对“专用线站场”标准化钢轨旧料进行集中回收整治工作。

车站管理人员针对专用线长期更换的废旧钢轨堆放在线路两侧,影响现场作业人员行走安全与站容站貌的情况,积极联系神东产权单位和工务工区负责人利用天窗日,采取结合伤损设备更换统计台账与现场核查相结合的方式统计数据,合理安排回收计划,现场和室内做好防护工作,将废旧钢轨集中码放于站内平地上。同时,车站发扬包神人“吃苦在前、甘于奉献”优良作风,利用装车间隙对站内白色垃圾进行整体清理。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共计回收25米钢轨16根,12.5米共计3根,道岔岔心1组,同时,现场加大对备用钢轨进行整体摆放,积极推进专用线标准化线路整治各项工作,为专用线标准化建设添砖加瓦。

(包神铁路运输处宝战平 施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