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粤港澳大湾区蔬菜产业合作配套项目信丰县创智路东段工程建成通车

字号+作者:赣州 来源: 2021-04-29 10: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创智路东段工程全貌4月28日,随着路灯安装、人行道铺装、标线施工完成,由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承建的粤港澳大湾区蔬菜产业合作配套项目江西省信丰县创智路'...

创智路东段工程全貌

4月28日,随着路灯安装、人行道铺装、标线施工完成,由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承建的粤港澳大湾区蔬菜产业合作配套项目江西省信丰县创智路东段工程如期建成通车。

据了解,创智路东段工程为4月30日在江西信丰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蔬菜产业合作交流大会(赣州)配套市政道路,道路长380米,宽30米,包含土方、雨污水管、弱点管线、路面、人行道、绿化、路灯等,工作量大,且沿线既有管线多、施工干扰大,正值雨季,包含征地拆迁,工期仅一个月,时间紧、任务重,为当地县委县政府攻坚工程之一。

施工单位接到任务后,迅速制定方案、倒排工期,跑步进场。主动对接当地镇、村、管线相关单位、沿线企业,积极配合征地拆迁;主动对接设计单位,优化设计,节约工期;施工中动态调整施工方案,优化施工组织,加大资源配置,白天马力十足,晚上挑灯夜战,晴天顶着烈日,雨天风雨同舟。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的建设者们积极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在当地政府、管线单位、企业的精准配合下,精准助力粤港澳大湾区蔬菜产业合作交流大会,展现出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铁军风采,展现出了“中铁二十五局·信丰速度”,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据了解,将在4月30日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蔬菜产业合作交流大会以赣南蔬菜为“媒”、以大会为“介”,进一步深化粤港澳大湾区与赣州农业产业合作,助推大湾区与赣州全方位经贸合作和深层次交流,加快把赣州市建成粤港澳大湾区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并以此为新起点,构建大湾区与老区农业更广阔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平台,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