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铁路维管处开展节后安全巡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1 08: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5月8日,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意识,降低安全风险,山东维管处开展联合检查,查找解决现场安全问题。检查组前往岚山工务队作业现场,重点查找现场安全防'...

本站消息5月8日,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意识,降低安全风险,山东维管处开展联合检查,查找解决现场安全问题。

检查组前往岚山工务队作业现场,重点查找现场安全防护物品佩戴情况、巡道工现场巡道作业情况、工区线路工及工区长安全责任履行情况、安全规范执行情况、现场配合各作业队邻近既有线安全盯控落实情况以及线路接头磨耗情况等内容,并重点查看了现场人员安全帽佩戴、防护服穿戴、安全使用小型机器具是否规范。随后前往铁牛庙工区及员工宿舍,查看安全用电、消防设施、大功率电器、食堂安全等。

检查结束后,石峰提出:“维管处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积极开展安全工作,通过开展岗前安全培训、典型安全事故学习教育、安全分析会,进一步筑牢安全意识;积极开展节后安全大检查活动,查找安全隐患,压实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安全技术交底、班前讲话,将安全要求交到每一位一线作业人员手中,通过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将安全工作融入到方方面面。”

此次安全大检查,是“五一”节后的一次重要安全排查。维管处将继续落实安全管理要求,组织全员认真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形成“人人讲安全、人人保安全、人人管安全”的良好局面。

(山东维管处 朱丁丁 王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