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8月4日上午,朔黄铁路运输处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运输处总部全体成员,电力机车队、内外勤工队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国能集团朔黄铁路公司'...

本站消息8月4日上午,朔黄铁路运输处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运输处总部全体成员,电力机车队、内外勤工队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国能集团朔黄铁路公司及肃宁县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并对运输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以“预防为主,精准管控;落实责任,联防联控”为原则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制度,强化防控消杀措施,强化资源保障,严格人员流动审批。

党委书记李勇书记着重强调,一是要立即启动各支部党员消杀队;二是全体员工要把疫情防控上升到政治高度,提高思想认识,树立长期防控观念,突出工作重点;三是强化宣传教育,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抓紧抓实抓细,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打赢疫情防控战,维护运输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孟 申恒)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