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中铁十八局建安公司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0: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0日,中铁十八局建安公司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中铁十八局经济管理部总经理要文堂,高级工程师梁晓峰,中铁十八'...

4月20日,中铁十八局建安公司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

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中铁十八局经济管理部总经理要文堂,高级工程师梁晓峰,中铁十八局建安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景,党委书记张建友,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梅俊贤,总审计师尹绍良,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总部主会场参加会议,在建项目主管领导等相关业务部门共计290人在分会场视频参会。会议由梅俊贤主持。

会上,要文堂从企业发展需要、中铁十八局2021年经济管理工作计划、内部承包的相关要求三个方面阐明了经济分析的重要性,他对本次经济分析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提高认识,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做好经济分析工作;二是做好组织机构优化工作,充分发挥成本副经理的相关职责;三是守正创新,努力夯实经济管理基础工作。

李景针对第一季度经济活动中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经济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加强项目管理,做好项目督导帮扶,夯实基础提升;二是加快项目施工,加速资金回笼;三是积极开展二次经营工作,推动重大事项尽快落地;四是加强清收清欠,确保落袋为安;五是加强团队合作,提高团队作战能力;六是加强风险防控,做好预控,减少风险。

梅俊贤传达了2021年中铁十八局劳务分包商座谈会和经济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对中铁十八局建安公司下一季度的经济分析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

该公司总部相关部门围绕一季度经济管理工作、部分在建项目部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项目经营情况、工程进度偏差、材料损耗、分包管理等方面进行分析,提出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应对整改措施,为顺利完成2021年度各项经济指标提供保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