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长春地铁7号线关键性节点工程实现新突破中铁十八局三公司长春地铁7号线赛德广场站风亭顶板 浇筑完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0: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8日,由中铁十八局集团承建长春地铁7号线赛德广场站工程2号风亭顶板浇筑施工顺利完成。赛德广场站是长春市城市轨道交通7号线工程关键节点之一,设备风'...

4月18日,由中铁十八局集团承建长春地铁7号线赛德广场站工程2号风亭顶板浇筑施工顺利完成。

赛德广场站是长春市城市轨道交通7号线工程关键节点之一,设备风亭与主体合建也采用盖挖法施工,风亭顶板施工面积为1952平方米。按照施工计划,项目部统筹谋划,积极组织施工力量,推进基坑开挖、垫层铺设、钢筋绑扎等工序,经过30小时的连续作业共浇筑混凝土1968立方米,为下一步风井及安全出入口施工赢得时间,为车站主体施工如期完成奠定了基础。

长春地铁7号线赛德广场站风亭顶板顺利浇筑完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