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党委在中铁十一局三公司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十堰讯:7月21日,中铁十一局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中铁十一局三公司顺利举办。此次培训采用“现场+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中铁十一局所属各'...

本站湖北十堰讯:7月21日,中铁十一局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中铁十一局三公司顺利举办。此次培训采用“现场+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中铁十一局所属各单位的437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中铁十一局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平就作了讲话。他说: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增强企业党建工作活力的内在要求,是保持党组织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环节。他从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次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全面提高,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讲究方法,切实保证这次培训班的学习效果等三个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党委书记刘碧萍,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任继红参加了开班仪式。

培训邀请有关党校专家教授进行了授课,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理论知识解读,紧密结合时事政治,全面丰富,重点突出。有《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形势下党员干部不得不知的违纪违规风险》等具体课程,使参训学员能够全方位、系统化地学习党纪党规、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概念和基本要求,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为了延续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培训期间还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讲故事访谈活动”,邀请原中铁十一局第三工程处处长、“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马春强接受采访。马春强用自身的入党故事、抗战经历、学习体会,向大家讲述了对越反击战以及铁道兵时期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访谈现场还安排有观众互动环节,学员们争先发言。一个多小时的分享会,时常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都被老同志身上的党员模范性和铁道兵精神所感染,表示将以先模为榜样,不断提升自我。

“这期培训的日程安排紧凑,会务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全体学员学风优良,成绩优良,达到了培训的目的,实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在结业典礼上,中铁十一局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鹏这样评价。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这个重要的节点举办这期培训班,体现了中铁十一局党委对党员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目的就是帮助大家增强党员意识,认清形势任务,拓宽工作视野,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帮助大家端正了入党动机,夯实了理论基础,增强了政治觉悟,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此为新的动力,为打造“品质十一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杨赟 图/欧阳昊 审稿/聂志娥)

中铁十一局党委在中铁十一局三公司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培训班组织学员户外拓展

邀请“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讲故事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