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南昌安义北溪嘉苑安置房桩基施工全部完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5-13 11: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3日,伴随着最后一根桩基顺利完成混凝土灌注,由中铁四局承建的南昌安义县北溪嘉苑安置房工程784根桩基础全部施工完成,即将进入地下室施工阶段。据悉,南'...

5月13日,伴随着最后一根桩基顺利完成混凝土灌注,由中铁四局承建的南昌安义县北溪嘉苑安置房工程784根桩基础全部施工完成,即将进入地下室施工阶段。

据悉,南昌安义北溪嘉苑安置房项目包括1-3#、5-9#楼及其地下室、垃圾房、邻里中心工程建设,总用地面积为30812.0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0877.14平方米,总计容建筑面积为61509.88平方米,地下室总建筑面积为19367.26平方米。

为确保桩基施工安全和效率,项目在细化施工技术交底,落实具体人员分工、明确把控各类施工风险点的基础上,合理安排施工进度,不断优化施工工艺,强化过程质量控制,全面确保桩基施工质量;积极加强与业主和地方单位的沟通交流,主动邀请安义县城投公司、勘察、设计等各参建单位到场配合和监管,不断优化现场的施工方案;加强过程管理,严抓过程监控,严格落实三检制度、管理人员旁站制、领导带班、夜巡制度等一系列制度措施,及时解决现场安全、质量和进度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化日常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生产。

南昌安义北溪嘉苑安置房项目是安义县县委、县政府关注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安义城投集团重点建设的项目,建成后,对优化安义县当地城市规划、土地开发和改善民生具有重要意义。(卢建建 戴松竹 曹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