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江苏省铁路建设安全生产月活动在中铁四局工地启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5-31 16: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我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在中铁四局南沿江城际铁路跨秦淮河特大桥施工现场,'...

“我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在中铁四局南沿江城际铁路跨秦淮河特大桥施工现场,百余名江苏省铁路建设者郑重宣誓。

5月31日上午,2022 年江苏省铁路建设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联合应急救援演练活动顺利举办,贯彻落实 2022 年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精神,进一步提高全省铁路建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对事故应急的处理能力。江苏省铁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建奇,江苏省铁路办公室副主任冯兆祥,中铁四局集团纪委书记陈伟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人员共同在主题背景墙上签字,并观摩了中铁四局南沿江城际铁路防洪防汛应急急救援演练。演练活动有助于提高员工应对防洪事故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和协调配合能力,险情发生时能够迅速展开有组织的控制和救援,达到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今后汛期防洪应急救援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演练结束后,省应急管理厅的专家与领导进行了现场点评,认为此次联合演练体现了以人为本、科学施训的理念,演练科目多、参演人员齐,内容丰富,场景逼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由江苏省铁路办公室、江苏省铁路集团主办,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有限公司、南沿江城际铁路建设指挥部、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来自全省各铁路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的代表等共计100余人现场参加活动。(苏铁轩 苏诗洋 程想想 侯波)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