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印尼兴忠油脂化工项目转入二期施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08 10: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7日,由中铁四局一公司施工的印尼兴忠油脂化工项目完成一期施工任务,全面转入二期施工。印尼兴忠脂化工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雅加达KBN Cakung保税区。中'...

6月7日,由中铁四局一公司施工的印尼兴忠油脂化工项目完成一期施工任务,全面转入二期施工。

印尼兴忠脂化工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雅加达KBN Cakung保税区。中铁四局一公司承担10制至21加氢车间、120高压水解及蒸馏主车间、20成品造粒车间、330气站及制水间、350锅炉车间、320维修间以及钢结构安装、管道安装(含试压、吹扫)、动静设备安装、全厂储罐安装管道设备防腐保温、电气及仪表安装及DCS安装调试、给排水和消防系统等施工任务,其中一期工程约占总工程量的25%。

为安全、优质完成项目建设,中铁四局一公司实行大商务管理模式,加强技术人员配置,加大属地精英人才引进,施工过程中成立3个安全质量监督小组,坚持每天对各工点进行交底和旁站监督,确保每项工序施工符合设计要求。同时为了提升印尼籍员工业务技能,项目部实行导师带徒,加强过程培养和业务知识帮扶,不断提高中、印籍建设人员的管理综合素养,确保了项目各项节点提前完成。

印尼是世界最大的棕榈油生产国,该油脂厂也是印尼最大的油脂生产基地之一 。截止目前,已完成合同造价的65%。(韩新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