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喜迎高铁建成 展望美好愿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2-13 21: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根据了解,即将开通的赣深高铁,带着期待与速度,马上就要跟乘客们见面,此消息一出,将会给江西、深圳地区带来更多的新动力。就在12月10日,这一条高铁线路就会正'...

根据了解,即将开通的赣深高铁,带着期待与速度,马上就要跟乘客们见面,此消息一出,将会给江西、深圳地区带来更多的新动力。就在12月10日,这一条高铁线路就会正式开通运营,而在前一天的9号便可以购票了,这对于赶上这一班列车的乘客而言,无疑是一种小确幸。如果正好有需要去往这些地方的乘客,实在是赶早不如赶巧。
对于这一条高铁线路,是从江西省的赣州市开始,一直到广东省的深圳市,整条线路的全长大概会有436.37公里,线路的增长,是对铁路延伸的最好呈现,能够让更多的乘客体验到便利。而时速则高达350公里,这也预示着,这条高铁将会以十分快捷的方式承载乘客到达目的地,在行程的时长上会大大缩减,为乘客提供便利。
整条铁路共有14个车站,每一站都带着乘客的期盼而来,承载乘客的美好愿望前行,相信会给乘客们带来更多良好的体验。在通车的过程中,铁路部门也做好了万全准备,会根据乘客的乘坐需求以及客流量来设定班次及运营时间,最大程度为乘客带来便利。根据了解,从赣州西到深圳北,只需要不到两个小时就能到达,到达广州东也只需要3小时40分,可谓是非常速度。
在如此快捷的路线中,票价也十分到位,只需两百多,就能全程到达,可以说十分划算了。当通车时间缩短,速度大幅提升,乘客们可以更好地感受团聚的美好,不管是外出旅游与回家探亲,都显得十分轻松,比起以往,真的便利太多。一条铁路,不仅关注社会发展,更在意家庭团圆的温暖,为乘客带来暖心服务。
在这条铁路建成之后,将会对生活环境及两地之间的发展形成经济互动,不仅能够推动双方地区的来往与发展,更能在新的机遇中,感受到新时代的铁路飞跃。无论是对于社会还是对于人文,铁路发展都带有一份独特的责任,为我们带来了充分的乘车享受。(徐华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