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心中有梦想 脚下有力量——通用环球中铁西安医院文化推动战略落地研讨会圆满举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6 17: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齐聚一堂,借力文化畅谈心扉;上下同心,共绘医院美好蓝图。10月1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推动战略落地研讨会在通用环球中铁西安医院圆满举行。会上,医院党委书'...

齐聚一堂,借力文化畅谈心扉;上下同心,共绘医院美好蓝图。10月1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推动战略落地研讨会在通用环球中铁西安医院圆满举行。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梁晓霞致开场辞。她表示,参会人员都是医院的骨干,这支团队是医院最宝贵的法宝。而加入通用环球医疗这个大家庭以来,医院发展加速,未来可期。针对当前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我们要不打折扣地落实好环球医疗价值观,用文化激励人、引领行动,我们就一定能克服一切困难,解决问题。

梁晓霞还回顾和分享了自己上任院长后,想尽一切办法解决了多年来员工迫切希望而一直未能解决的一项“不可能”难题。她寄语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未来可期:“到2025年,成为区域内领先的综合二级甲等医院,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和呼吸消化内科在区域中享有一定的声誉……”

梁晓霞在会上发布了医院2021年四大决胜战役:提升服务能力、优化收入结构、建设重点学科、开拓医疗市场,并表示,大家都是有理想、有梦想的人,医院的未来在大家手中。希望我们成为有情怀的人,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向着未来,勇往直前!

环球医疗中铁一局总经理助理、战略运营总部、董事会办公室总经理王芳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文化是提升管理的一种好的方式,更是使我们走的更远的驱动力,希望大家用心体会,相信我们在一起能做的更多。

“文化不是虚的,而是实的,它可以约束我们的行为,更可以推动我们的战略落地……”引导师丁卫开宗明义,她希望这次活动更温暖、更开放、有收获。“价值观是我们的行为准则,要体现在行动中,做出来……”丁老师表示,我们的初心就是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只有打造属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才能赢得患者的认可。

会议期间,各小组分享了个人或团队在工作中“挑战不可能”的具体事例,每个人都可以突破自我,实现“挑战不可能”。在长长的画卷前,内科组、外科组、医技组、管服组及医院高管组五支团队激烈讨论,精心设计,畅想心中医院样子、未来图景……,并拿起画笔,将那幅美丽的憧憬呈现于纸上。以内部视角和外部视角对医院的现状和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四个小组从医院目前的环境、技术、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并将问题一一列举,还对问题的症结进行追根溯源;“四个战役”的主帅集体宣誓,并立敢打必胜“军令状”;还开展了趣味小游戏、跳舞,调节气氛。

内二科主任何丽谈到,未来我们将是一家有温度的,集医、教、研于一体的医院,每一座楼都有绿色通道;职卫科副主任、体检科主任李娜说,体检中心将充分发挥桥梁的作用,实现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运管科主任孙锦娟讲,我们要进一步发扬“店小二”精神,打破原有思维,学习新方法,加强院、科互动,推动医院更好发展……

会场

讨论

“四大战役”主帅立下军令状

描绘对医院的未来憧憬

长长画卷表达了大家对医院美好向往

仔细斟酌,查找问题

同心协力

团结协作

拍手小游戏

海草舞

加油!

合影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