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广西南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黎水昌到中铁一局三公司南天项目检查指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6 17: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3日下午,广西南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黎水昌一行到中铁一局三公司南天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黎水昌一行深入项目自行式液压不锈钢T梁梁厂'...

10月13日下午,广西南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黎水昌一行到中铁一局三公司南天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黎水昌一行深入项目自行式液压不锈钢T梁梁厂调研,听取了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及存在的困难,对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要求加快施工建设。在今年剩下难得的旱季施工黄金时间,希望全体参建员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过硬的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勇气与魄力,顽强拼搏,为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共同努力奋斗。强化品牌打造。项目要以匠心精神追求工程品质,以工程质量为核心,以精益求精的管理理念提升工程品质,及时总结“品质工程”建设的经验,不断充实“品质工程”的内涵,确保品质工程建设取得实效。加强廉政建设。进一步健全内控机制,建立健全廉洁从业风险防控机制新常态,参建员工必须认清自己的位置、找准自己的方向,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切实将南天高速公路项目打造为廉洁工程。黎水昌强调:要重点抓好施工安全工作,强化安全文明施工、做好环境保护、抓好质量控制,保证如期高质量的完成建设任务,要不断充实品质工程的内涵,确保品质工程建设取得实效;加强项目建设管理工作,提高项目建设管理水平,实现“ 筑一流高速 创品质南天”的奋斗目标。

1、现场听取汇报

2、调研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