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副董事长郭秀春到中铁一局五公司广州白云棠溪站道路7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6 17: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5日,中铁一局副董事长郭秀春到中铁一局五公司广州白云(棠溪)站道路7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一局华南区域、中铁一局五公司相关负责人等随同。在施工现'...

11月5日,中铁一局副董事长郭秀春到中铁一局五公司广州白云(棠溪)站道路7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一局华南区域、中铁一局五公司相关负责人等随同。

在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对工程概况和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特别针对项目处于广州繁华市区,周边需拆迁的民居房屋数量繁多,地下、地上管线分布密集且复杂,项目目前面临征地拆迁和管线迁改的巨大困难等进行了详细说明。郭秀春对项目加强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争创工作面和加快临建等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

在项目部会议室,郭秀春针对项目现阶段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项目全体参建人员要融入业主管理文化,定期组织培训,贯彻落实业主提出的要求;二是要不断细化工期节点、分解任务目标,加强人员和机械配置,做好施工组织方案的优化;三是要转变思维观念,戒除“等、靠、要”的不良思想,主动出击,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四是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全体人员要时刻保持高度的安全质量意识,建设好广州白云道路工程,维护好公司在广州市场树立的良好口碑。

最后项目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各个层级间的沟通协调力度,同时大力推进征地拆迁和管线迁改等工作进度,有信心、有决心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现场检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