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陕西省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到中铁一局五公司宝坪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6 17: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5日,陕西省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宝鸡市副市长张礼涛、市政协副主席张德科到中铁一局五公司宝坪项目调研,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董事长黄会奇、宝'...

11月5日,陕西省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宝鸡市副市长张礼涛、市政协副主席张德科到中铁一局五公司宝坪项目调研,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董事长黄会奇、宝鸡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胡公尚、宝坪管理处处长赵超志等随同。

徐启方一行先后查看了神沙河大桥、秦岭天台山隧道的施工动态情况,并听取了宝坪管理处对宝坪高速建设的情况汇报。对宝坪高速公路项目工程进展、规范化管理、文明工地建设、品质工程创建和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宝坪项目建设规模之大、投资之大、施工难度之大、施工技术要求之高表示惊叹。

徐启方代表陕西省委、省政府对省交通运输厅和省交建集团为陕西“十三五”交通建设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克服艰苦施工条件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广大建设者表示感谢和慰问。同时表示,宝坪项目是宝鸡向南打通交通通道的重要控制性工程,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将宝鸡打造成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的重要承载力,对加快推进宝鸡立体综合交通枢纽的形成,对加快追赶超越和一带一路国际化城市建设意义十分重大,希望广大建设者继续发扬中铁等建设领域领军企业的优势,把世界性工程、宝坪控制性工程建设好。最后号召各参建单位要加强施工环境、施工现场和施工作业的安全管理工作,把安全生产贯穿到每一环节、每一个节点,确保施工安全。

宝坪管理处负责人代表全体建设者对徐启方副省长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把宝坪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环保路、生态路、文明路、安全路,尽早打通宝鸡市向南通道,为陕西“十三五”交通建设提供高质量的交通运输保障。

徐启方(右三)查看隧道二衬情况

调研神沙河大桥施工情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