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领导到中铁一局交流座谈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9 16: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9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一行七人到中铁一局西安机关交流座谈。座谈会上,中铁一局陕西地区指挥部指挥长李刚对张成中一行来'...

11月9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一行七人到中铁一局西安机关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中铁一局陕西地区指挥部指挥长李刚对张成中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中铁一局概况和陕西地区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是国内知名大学,实力雄厚,培养的人才素质很好。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沟通、互通有无,强化企校合作。

张成中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土木工程学院的情况和此次来访的目的,希望能与中铁一局及其子(分)公司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带动和促进学校发展。同时,能够让师生接触到前沿技术和市场的前沿,让他们认识到所学专业的前景,正确看待自身价值。

他表示,中铁一局是有家国情怀的央企,成就突出,企业文化积淀深厚,希望与中铁一局开展全方位、立体式的合作,用像一局这样优秀的企业文化来激励我们的老师,把学校办好,把专业办好。

座谈中,中铁一局人力资源部、科技信息化部,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有关人员分别介绍了中铁一局引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土木工程学院毕业生,中铁一局技术创新及产学融合,以及中铁一局建安公司、中铁一局建安公司长安区陕师大附属学校项目等情况。

双方还就实习基地和实习机会提供、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企业人才需求、学校科研成果转化、重大项目科技攻关课题的凝练总结,以及校办企业、规划设计、研发中心、工程检测、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合作可能性的探讨。

经过座谈,一致认为,双方能够契合的合作方面很多,合作前景广阔, 希望加强高层互访,尽快开展实质性合作。

座谈前,张成中一行参观了中铁一局展览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建国,副院长苏明周,及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中铁一局陕西地区指挥部,人力资源部、科技信息化部,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有关领导,以及中铁一局建安公司长安区陕师大附属学校项目等有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现场

中铁一局陕西地区指挥部指挥长李刚介绍情况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座谈交流

座谈前,参观中铁一局展览馆

了解盾构机有关情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