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国六冶云南分公司发函表扬中铁一局五公司弥玉高速公路项目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30 15: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7日,中国六冶云南分公司给中铁一局发函,对中铁一局五公司弥玉高速公路项目部成功举办中铝国际、中国六冶云南分公司安全质量对标交流会和现场观摩会'...

11月27日,中国六冶云南分公司给中铁一局发函,对中铁一局五公司弥玉高速公路项目部成功举办中铝国际、中国六冶云南分公司安全质量对标交流会和现场观摩会提出表扬。

由中铁一局五公司承建的云南弥玉高速公路第二合同段十八工区,属于中国六冶云南分公司弥玉高速登楼山总包部。主要工程登楼山隧道长约11公里,合同工期4年,是弥玉高速公路重点控制性工程。进场以来,项目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在驻地建设的同时,快速开展现场前期工作,5月28日,登楼山隧道出口率先开工并进入正洞施工,提前实现了云南省交通厅节点任务目标,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好评;项目管理人员深入作业队驻地分批次、分工种开展新进场人员安全教育培训、警示教育培训等工作,提高了全员安全质量意识;针对隧道复杂地质情况,项目部采用TSP和地质雷达进行岩体预报,采用超前水平钻对软弱段落、断层进行验证和揭示,根据监控量测及时调整工法和支护参数,确保了施工安全;结合“平安工地”建设标准及上级安全管理规章制度,项目部加大考核奖惩力度,高起点、高标准进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全力打造标准化工地。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先后迎接云南省交通厅检查4次,受到省交通厅领导和弥玉公司的高度赞扬,被评为弥玉高速公路隧道施工的标杆项目。

据悉,11月19日,中铝国际暨中国六冶云南分公司为了交流分享登楼山隧道安全管理经验,提升中国六冶云南片区项目安全管理水平,组织公司在滇7个总包部到中铁一局五公司弥玉高速公路项目进行了观摩交流。

观摩现场项目人员演示安全信息化管理设备

观摩团了解项目安全管理情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