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市碑林区老旧小区大改造项目部获锦旗表达感谢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30 16: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7日,家住在碑林区太安街立丰公寓的马师傅将一面印着“真心真意听民情,脚踏实地办实事”的锦旗送给了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市碑林区老旧小区改造EPC'...

11月27日,家住在碑林区太安街立丰公寓的马师傅将一面印着“真心真意听民情,脚踏实地办实事”的锦旗送给了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市碑林区老旧小区改造EPC项目部。并对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用心尽力,精心施工表达了诚挚的谢意。项目总工李渭科作为项目代表郑重地接过这份来自居民的认可与重托。

太安街立丰公寓属于碑林区2020年第二批老旧小区提升改造的项目之一,项目部在进行入户调查时了解到“外面下大雨,屋里下小雨”是马师傅家近四年的常态,由于长期饱受漏雨,马师傅家客厅和阳台多处墙面都已经翘起蜕皮。项目部得知情况后便开始施工,大概在半月前楼顶防水工程施工完成。

“前几日下大雪,家里一点都没漏,说明施工方的防水做的没问题,四年的漏水“顽疾”终于被及时修缮解决,虽然是小事,但真的帮了我们家大忙了”马师傅高兴的说到。项目得知老旧小区漏水的可能性比较大,项目就立即展开针对除了马师傅外其他户漏水的问题进行排查并都进行了解决。

项目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加强与业主们的交流沟通,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助力老旧小区改造快速稳步推进。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从“忧居”到“优居”的变化。

收到的锦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