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对标世界一流管理诊断情况反馈会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2 13: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21日,中铁一局对标世界一流管理诊断情况反馈会在西安机关总部召开。中铁一局领导朱卫东、罗田郎、王文吉、鲁和友、杨育林、张林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孔'...

1月21日,中铁一局对标世界一流管理诊断情况反馈会在西安机关总部召开。中铁一局领导朱卫东、罗田郎、王文吉、鲁和友、杨育林、张林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孔凡强、郗宜君通过视频连线在分会场出席。

会议由德勤企业咨询围绕战略管理、组织管理、经营开发管理、海外经营管理、生产管理、安全质量环保管理、成本管理、财务管理、科技管理、风险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管理、企业文化管理和党建管理等14个对标领域,通报了中铁一局对标世界一流管理诊断情况、改进建议及核心观点,并与中铁一局领导层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

中铁一局总经理朱卫东就德勤企业咨询专家经过辛勤努力,对一局生产经营管理进行认真对标诊断并提出切合实际的问题表现表示感谢,指出此次会议不仅是管理诊断情况反馈,更是为一局上了一堂专业对标课,为企业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方向。机关各部门要根据“十四五”战略规划、三年国企改革行动和对标工作要求,综合考虑制定好对标工作清单,明确下一步改进措施,并在今后较长的一段时间内,与德勤企业咨询保持密切联系,定期反馈和评估对标成效,提升对标质量和效果。

中铁一局副总经理、管理者代表张林就对标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各部门根据德勤企业咨询管理诊断报告和改进建议,进一步对对标工作清单进行修订完善,并于1月底前报战略规划部汇总,战略规划部在春节前正式发布实施;二是各业务部门根据发布的对标工作清单,组织制定详细的提升路径和实施方案。

中铁一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中铁一局对标世界一流管理诊断情况反馈会现场

德勤企业咨询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项目总监张立兵讲话

德勤企业咨询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项目总监刘磊讲话

朱卫东讲话

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