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以心筑梦 不负韶华——中铁一局物贸公司召开2020年度“双先”表彰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3 16: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日上午,中铁一局物贸公司2020年度“双先”表彰会在机关本部召开。3家优秀单位、13个先进集体和25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奖励。因受疫情影响,表彰会采取'...

2月2日上午,中铁一局物贸公司2020年度“双先”表彰会在机关本部召开。3家优秀单位、13个先进集体和25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奖励。因受疫情影响,表彰会采取“现场+视频”形式召开,物贸公司机关先进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单位先进代表在所属单位视频分会场参会。

物贸公司领导吴回获、张海龙等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物贸公司总经理张海龙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物贸公司制作的宣传微视频《以心筑梦 不负韶华》。物贸公司工会主席徐澎宣读了“双先”表彰决定:授予华南地区物供中心等3家基层单位“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西北分公司市场营销部等13个基层单位部室“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分别授予华中地区物供中心经理侯建峰、工程机械厂生产技术部部员刘泽汉、西安分公司财务主管孙莉等25位同志“优秀管理者”“市场营销能手”“改革能手”“岗位标兵”“优秀党群工作者”“先进生产(工作)者”荣誉称号。

4名先进代表肩披授带、胸挂奖章、昂首上台,代表全体获奖集体和个人接受了公司授予的荣誉表彰。

物贸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回获代表公司党政工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企业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劳务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默默支持、理解包容公司工作的职工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吴回获在讲话中指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物贸公司各条战线的优秀代表。他们之中,既有经营创效的先锋,又有安全生产的标兵;既有改革攻坚的骨干,又有业务突出的能手;既有敬业爱岗的典范,又有锐意进取的标杆。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物贸员工攻坚克难、勇于开拓的可贵品质;体现了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体现了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精神风貌。他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见贤思齐、见贤思进,学习他们开拓进取、敢为人先的工作精神,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奋斗精神,学习他们踏实勤勉、务实上进的实干精神,用新思维研究新情况,用新机制解决新问题,用新举措开创新局面,凝聚起公司改革发展、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篇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勇挑使命的担当,保持发展的定力,拿出务实的作为,精诚团结、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一年,为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优秀企业而努力奋斗。

物贸公司机关及各单位员工在各视频分会场同步观看了会议实况。

主会场现场

奏唱国歌

观看宣传微视频 

公司领导为先进代表颁奖

部分视频分会场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听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